印度娱乐巨头投资欧美手游 欲数百万美元包养创业者

  11月1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总部位于孟买的印度公司Reliance娱乐 (Reliance Entertainment)宣布,从明年开始,公司将为员工数量介于5-12人之间的欧美初创移动游戏工作室投资,平均每间工作室的投资额介于200万 -500万美元之间。

铁甲钢拳:世界机器人拳击
铁甲钢拳:世界机器人拳击

  “明年1-2月份,我们将全力挑选合适的工作室。”Reliance娱乐首席执行官曼尼西·阿加沃尔(Manish Agarwal)说。“从时间消耗的角度来说,游戏将成为最大的娱乐板块,Reliance希望在游戏行业拥有一席之地。”

  据了解,电影、电视剧制作是Reliance娱乐的主营业务,但该公司也拥有自己的移动游戏发行和开发部门:Reliance游戏部。目前Reliance 已与梦工厂电影公司合作,开发《铁甲钢拳世界机器人拳击》(Real Steel Robot World Boxing)等游戏。此外,Reliance还于2010年投资《F1 2014》开发商Codemasters,获得这家英国游戏公司50%股份。

  Reliance相信,印度移动游戏市场即将腾飞。“印度是Android系统普及率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而游戏已经开始与电视节目竞争。”阿加沃尔说。“在24-36个月内,印度移动游戏市场规模将与现在的中国市场一样庞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韩国G-STAR 2014盛宴开启 热酷游戏携多款精品出击 下一篇:吉尼斯认证全球收集《街头霸王》最多的玩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