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韩币50万 《冒险岛2》现金奖励举报BUG玩家

  NEXON旗下《冒险岛2》近日又有亲民举动,两位GM代替公司找到内测时帮助官方BUG的玩家,并且给两位玩家奖励每人韩币50万(2750RMB)。

  这两位热心的玩家,一位帮官方解决运行WinLicense出现错误的BUG,而另一位玩家举报了无视等级可以佩戴装备的BUG。

点击放大

  GM给玩家亲自送上奖励

点击放大

  热心的女玩家拿到奖励

  《冒险岛2》官方表示,以后继续做这种活动,这也意味着,会有更多热心玩家会得到奖励。

  NEXON旗下《冒险岛2》将于7月7日晚上7点开启公测,《冒险岛2》中可以创建8种角色、目前最高等级30级、BOSS德波拉克也将和大家见面,另外玩家还可以体验到捏人系统、公会战、剧毒洞穴(副本)和影子世界等等内容。

[编辑:Bkhalo]
上一篇:刺客信条电影海报曝光 2016年12月21日上映 下一篇:《方舟:生存进化》新截图 史前巨蟒和巨鲨
分享到:

冒险岛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