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5:《古墓丽影:崛起》超长实机演示

  微软E3 2015发布会上,《古墓丽影:崛起》正式发布了一段新演示,请大家欣赏。同时本作发售日公布,将于11月10日上市。

  游戏方式看起来和《古墓丽影9》类似,只是从荒废的日本岛屿来到了狂风大作的冰山。这段实机演示的风雪环境效果相当出色,角色细节则要稍微差一些。主角开始用登山镐进行雪山攀登,几次出现危机,气氛烘托的相当到位。

  可以看出《古墓丽影:崛起》的画面相当惊人!无论是雪花效果、远景、冰的反射光影都异常出彩,尤其是天空的闪电效果更是令人震惊,相信《古墓丽影:崛起》将带给我们无与伦比的感官体验。

  《古墓丽影:崛起》将由Xbox One限时独占,这是逼着小编买Xbox One啊。

  游戏预告:

 

  游戏演示:

上一篇:E3 2015:《黑暗之魂3》公布 CG预告首曝 下一篇:E3 2015:吓尿了!黑科技Hololens逆天演示
分享到:

古墓丽影:崛起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