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4不向下兼容 跟微软走不同路子

  在本次的E3大展上,微软公布了包括《古墓丽影:崛起》《极限竞速6》《战争机器4》《黑暗之魂3》等多款大作的消息,同时在硬件方面也带来了 XB1精英手柄以及重磅的兼容360游戏的计划。此前,我们已经带来了XB1兼容360游戏的详细解析和视频演示,媒体普遍分析这不仅是对老平台玩家的优待,也有助于挽回次世代主机中队PS4的销量弱势。

  好了,那么“老冤家”索尼是怎么看这事的呢?他们有新的打算吗?

索尼,ps4,向下兼容最新图片

  就在展会期间,MCV采访了PS欧洲经理Jim Ryan,“请玩家‘放心’,索尼没有向下兼容的计划,我们和微软走的是不同的路子。”

  Jim说,索尼一直在践行自己当初推出PS4时的承诺,我们押宝的是诸如Shareplay、Play as you Download这样的功能。据悉,前者允许玩家远程访问好友的游戏库体验自己未购的作品,后者则允许玩家可以边下边玩。

  事实上,早期的PS3曾经兼容过PS2的游戏,但最后还是被索尼取消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埃洛普将离职 下一篇:星辰变2封测客户端下载 前方就是星辰大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