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出电影?传任天堂与迪士尼、亚马逊达成合作

  任天堂X迪士尼?任天堂X亚马逊?事实上或许我们很快就能看到这一幕了。虽然这一消息还未经官方证实,但是任天堂与迪士尼、亚马逊展开合作的可能性极大。

马里奥出电影?传任天堂与迪士尼、亚马逊达成合作

  近日,有传闻称任天堂与迪士尼已经达成了协议,涉及他们旗下品牌媒体多元化,即电影、视频游戏、互动玩具、周边。显然,《迪士尼无限3.0》将会推出马里奥Amiibo,不过目前官方还未说明具体细节,或许要到明年才会推出。

  除了任天堂NFC手办Amiibo外,该协议还包括马里奥的形象将出现在迪士尼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2》中。说实在的,关于“任天堂世界”的电影和商品推销,老任一直是拒绝的态度,不过现在任天堂已转变了这一想法。任天堂社长岩田聪已证实,任天堂将旗下的品牌产权授权给了更多合作伙伴,比如与DeNA联合推出手游,以及与环球主题乐园合作。

马里奥出电影?传任天堂与迪士尼、亚马逊达成合作

  只与迪士尼合作还不够,看来任天堂也已与亚马逊做了一笔交易。这是难以置信的,因为过去两家公司曾有过过节。据了解,在任天堂宣布与DeNA公司做手游后,亚马逊这边就抛来了橄榄枝,希望任天堂的游戏能登陆亚马逊的App Store。作为回报,亚马逊与任天堂共同解决新一代主机NX的Android系统方案。这样任天堂就可以在亚马逊的App Store里释放他们的游戏。这也就能解释为什么之前我们能听到NX主机采用安卓系统的传言。

  任天堂正加紧发展的步伐并欲做出强有力的反击。让我们一起见证任天堂逆袭的时刻吧!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影子武士2》演示 暴力枪械轰碎恶魔军团 下一篇:《实况2016》20周年限量版PS4独占版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