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建平、齐云霄确认将在全球数字娱乐IP合作大会上发表演讲

  与2015年ChinaJoy同期举行的全球数字娱乐IP合作大会(简称WIPCON)是与ChinaJoy同期举办的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的重要组成部分,即将于2015年8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相邻的浦东嘉里大酒店召开。

  近日从大会主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传出消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厂长钱建平、蓝港互动集团高级副总裁齐云霄受邀将出席WIPCON并发表演讲。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厂长 钱建平

  钱建平,现任上影集团创作策划部主任、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厂长、上影电通副总经理、上影大耳朵图图公司执行董事等职。其主要作品有:电影《高考1977》(总制片人),动画电影《大闹天宫3D》(策划、制片人)等;电视连续剧《焦裕禄》(总制片人)、电视动画系列片《大耳朵图图》(制片人)等。

蓝港互动集团高级副总裁 齐云霄

  齐云霄,蓝港互动集团高级副总裁。齐女士拥有12年互联网及网络游戏行业从业经验,曾任金山数字销售经理。她于2007年加入蓝港互动,先后负责蓝港互动渠道、市场等相关工作,2013年任公司副总裁,全面负责公司整体市场营销及推广工作。自2015年5月起,齐女士担任蓝港互动高级副总裁。

  购买会议CGBC Pass请访问: http://topic.huodongxing.yzz.cn/chinaJoy2015/mobile/index.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全球数字娱乐IP合作大会:

  随着中国游戏行业的发展,与原创游戏伴随而生的IP(IP:Intellectual Property,即知识产权)问题日益引起业界的重视。全球数字娱乐IP合作大会正是为配合目前行业发展趋势,主要面向游戏、影视、动漫、文学等行业及相关的IP内容合作方,为全球范围内的IP 使用方与IP授权方之间跨行业合作提供交流与互动的商务平台而举办的专业会议,它的目的在于促进国际数字娱乐行业相关的IP交易和IP合作,推动规范使用IP,保护IP持有者的合法权益,建设国际数字娱乐行业的健康生态,并与同本届ChinaJoy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动漫衍生品展览会(简称C.A.W.A.E)共同构成ChinaJoy期间IP交流合作的会展平台。

  详情请访问:

  CGBC官方网站:http://www.chinagbc.yzz.cn.yzz.cn/

  有关CGBC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王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allen_wang@howellexpo.yzz.cn

  有关大会演讲和座谈申请请联系会议部: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0

  邮箱:sunny_sun@howellexpo.yzz.cn

  赵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5

  邮箱:zhaoshen@howellexpo.yzz.cn

  赵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28

  邮箱:zhaoqing@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21

  邮箱:Sabrina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从“IP为王”到“品质优先” 证明手游热度 下一篇:电竞主播声援 《召唤师联盟》联动声势浩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