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同性结婚合法 游戏界纷纷转发彩虹logo庆祝

  2015年6月26日,美国最高法院作出裁决,否决了同性婚姻禁令,宪法保证同性婚姻将在美国全国各州合法,意味着美国成为了全球第21个承认同性婚姻国家。

  这一消息在美国随即引发了巨大反响,赞同和反对的双方同样展开激烈碰撞,部分几个州甚至拒绝承认这一裁决,但在更多层面的社会舆论上,各界媒体还是纷纷以同性恋标志的“彩虹LOGO”表达庆祝之意,游戏业也不能置身于外。

  厂商,制作组,网站等纷纷在推特上更换了彩虹LOGO来表示对此举的支持。有的厂商虽然没有更换LOGO,但也通过推文表示自己的支持态度。

  游戏中的同性恋元素随着近些年来游戏系统的自由发展,已经成为一种不可忽视的现象,有些游戏将其当成卖点,也有游戏因为无视而被投诉(相关阅读传送门)。

  不久之前任天堂的火纹新作因为首次允许同性结婚系统出现,再度引发争议。

  可以预想的是随着美国通过这一法案,未来这个话题必然会成为更多人关注的焦点。甚至可能影响游戏产业的选择。

上一篇:《愤怒的小鸟》最新版史上最差IP吸引力下降 下一篇:《我的世界》进驻电影院 可在大屏幕上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