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将进驻电影院:玩家可在大屏幕进行游戏

   不过截止到目前,SLG方面还没有公布具体的竞赛方式,有人认为或许竞赛将以建筑大赛的形式进行。

  《我的世界》在这个夏天走进了美国的电影院,但不是因为传闻中的大电影。近日,美国电子竞技联盟Super League Gaming计划在美国28个城市的80家电影院发起活动,邀请年龄在7到14岁的孩子们前往电影院在大屏幕上玩《我的世界》,与其他小伙伴展开竞技。

  据Super League Gaming方面介绍,玩家可以自带设备进入影院,边玩游戏,边在大屏幕上查看比赛进程。“我们是世界上第一家进入剧院的电子游戏竞技联盟”,SLG总裁Brett Morris表示,“孩子们可以在我们的活动中接触到更多同好玩家,并且很快融入其中。”

  不过截止到目前,SLG方面还没有公布具体的竞赛方式,有人认为或许竞赛将以建筑大赛的形式进行。这项巡回赛事将持续到8月28日,并随后在9月14日展开一场为期6周的竞赛。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美国同性结婚合法 游戏界纷纷转发彩虹logo 下一篇:《为战而生》英雄介绍与对战演示首爆
分享到:

我的世界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