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比赛现场 解说侮辱中国女选手惊动暴雪

  在今日进行的Archon战队锦标赛中(Archon Team League Championship,由著名炉石选手Amaz创立的Team Archon举办的战队邀请赛,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担当解说的贼神Reckful在解说中国女选手哀绿绮思的比赛中使用了 raped by swipe(被横扫强奸了),考虑到哀绿是女性选手。同时是国际赛事,rape这个的字眼被观众视为侮辱中国选手哀绿。

  贼神Reckful当场被除名,由Amaz接替他继续解说,这件事甚至惊动了暴雪社区经理Zeriyah。

炉石比赛现场 解说侮辱中国女选手惊动暴雪

  这并不是我们允许的事情,我们会和其他组织者讨论一下

炉石比赛现场 解说侮辱中国女选手惊动暴雪

  有人辩解说rape是一种游戏语言,而有人反击这样的字眼就是脏话

  这件事随后在reddit和twitter上引起轩然大波,整个赛事主持和平时自己直播的尺度问题以及Reckful是否有意这么说,带有调侃的性暗示。

  在哀绿出场后,弹幕中也不乏赤裸裸的性挑逗语言。

炉石比赛现场 解说侮辱中国女选手惊动暴雪

  很多人表示支持Amaz的行为

  随后Reckful开了自己的直播,解释道自己经常说fuck,rape这样的词,其实很轻松,而且能准确表达心情,很奇怪为什么会被喷。不过rape这个词在美国是不是很重字眼,我们并不知道。但如果是正规赛事,还是应该少一些这样的词语出现。

  关于哀绿绮思

  中美对抗赛前四——中国队代表成员

  2014年黄金赛第5名

  中国地区赛2014暴雪嘉年华第5名

  她在炉石中取得的成绩可以和Tempo Storm的 Hyped,Cloud 9的 TidesofTime,以及Nihilum的Thijs这些一流的选手相媲美。

中国最强女玩家哀绿绮思正式加入国外战队

  哀绿在其他暴雪游戏中也有同样杰出的成就,比如英雄难度死亡之翼和英雄难度地狱咆哮的世界第二击杀,在魔兽世界中她也被誉为中国第一暗牧。

  目前,哀绿正式加入国外的炉石战队TempoStorm。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电子游戏50年 十个改变世界游戏史的瞬间 下一篇:人才技术冷饭:三大因素扼杀日本游戏业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