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OL》电影将启动 郭碧婷或出演蝶澈

  自5月20日心动封测开启,全新四维自由3D网游《幻城OL》已正式步入第二次封闭性测试,游戏经过实地的检验,已经日渐成熟。与此同时,根据郭敬明原著改编的同名电影《幻城》,已进入演员选择阶段。据悉,目前已确定国内著名女演员郭碧婷将出演《幻城》,而当广大网友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纷纷表示希望由郭碧婷饰演蝶澈。由一位如同从画卷中走出的美女来演绎一位在魔幻小说中惊才绝艳的人物,相信郭碧婷能够将蝶澈这位《幻城》原著中让人记忆深刻的美女真实的展现给所有的观众。

  《幻城OL》官网地址:http://if.baidu.com/

  《幻城OL》激活码认证/领取页面:http://youxi.baidu.com/hc/320code/

  《幻城OL》客户端下载:

  http://down2.baiduwebgame.yzz.cn/huancheng/IceFantasy.Client.990.2015.05.12.rar

幻城OL
幻城OL

  【蝶澈生平 《幻城》中的一曲悲歌】

  蝶澈出生于巫乐族,由于她不忍看着最爱的哥哥迟墨受尽折磨,最终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哥哥,也触犯了族规。哀莫大于心死的蝶澈随着渊祭来到了幻雪神山,用她绝世无双的琴艺感动了叹息之墙,并成为了刃雪神山的南方护法。在被卡索一行人击败之后,蝶澈终于看破世情,到人间历练。后来在冰火两族战争之时,蝶澈回到冰族帮助卡索,并最终死于樱空释转世的罹天烬手中。在《幻城》之中,蝶澈贯穿了大半剧情,郭敬明为了塑造这个世间奇女子也是耗费了颇多笔墨。从出生到死亡,蝶澈的一生就像一曲悲歌,她看破世情终于试着放下一切,也最终放下了对族人的仇恨,重新回到冰族,可惜生命如断弦般戛然而止。

幻城OL
幻城OL

  【网友支持 郭碧婷演绎蝶澈悲情之美】

  作为在《幻城》小说中惊才绝艳却红颜薄命的美女,蝶澈这一角色备受网友关注,而要求郭碧婷饰演蝶澈的呼声在网友中也是此起彼伏。在《小时代》《咱们结婚吧》等多部电影中,郭碧婷都分别饰演了多才多艺的文艺美女,特别是其在《小时代》中饰演的南湘,同样是美艳绝伦且才华横溢,可惜命运多舛。神秘、惊艳、忧伤,蝶澈是《幻城》中最特立独行的奇女子,而蝶澈所怀着的那一份原本只存在于我们想象中的悲情之美,也将借着大银幕真实的展现在我们面前。

幻城OL
幻城OL

  【《幻城OL》中的蝶澈 即将演奏的神灵之乐】

  作为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网游,《幻城OL》还原了原著中的著名场景和人物。刃雪城、雪幽森林等著名场景以及卡索、樱空释、梨落、渊祭等经典人物,都已经与玩家们见面了。根据最新的消息,接下来的研发计划中,已经着手计划将蝶澈这个人物相关的剧情加入到游戏当中,并且试着开发依托于南方护法剧情的副本,届时蝶澈将作为最终boss出现。相信在不久之后,这个原本只存在于字里行间和我们的想象中的悲情女子,终于带着她那倾城倾国的容貌和闪亮晶莹的幻蝶琴,为我们弹奏一曲只应天上有的神灵之乐。

幻城OL
幻城OL

  百度贴吧推出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的网游巅峰巨作《幻城OL》,带你重新穿越卡索的华丽梦境,体验那份最初的爱与感动。

  上百度,搜《幻城O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探讨:90%的人不知道什么是互联网用户 下一篇:庆联众成立十七周年 江湖门派齐聚武林大会
分享到:

幻城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