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国Online》展示赛季制玩法争做有结局的网游

  网游给玩家留下的传统印象是反复反复再反复,游戏内容周而复始的循环,从而也使得大多数玩家对网游产生了厌恶,当然并非所有的网游都是如此。日前,有著名单机IP《文明》所改编的网游《文明帝国》放出了游戏的玩法介绍,游戏内将采用一局一周的赛季制玩法,每个赛季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换而言之玩家将看到游戏内的结局。同时,玩家可自由加入或退出赛季,如果己方胜利则可获得能力卡牌作为奖励。

  《文明帝国》玩法介绍视频:

  从视频我们可以看出,游戏拥有广阔的地图与不同的地形环境。玩家需要齐心协力一同建造提升己方文明来碾压地方文明,游戏的玩法制度为赛季制,一局游戏需要持续一周的时间,而玩家可以随时加入与退出,最终若己方文明获取胜利,玩家人物可以获得能力卡牌,在以后的游戏中可以使用并且增加自己的能力!

 

上一篇:人才技术冷饭:三大因素扼杀日本游戏业 下一篇:LOL开发商Riot投资游戏服务提供商Curs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