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销量破100万!7月将重大更新

  《方舟:生存进化》的横空出世称霸着Steam的每周销量榜,其人气也是有目共睹的。在不久前的Steam夏日特惠销量统计报告中,本作的收入就已经高达1000万,并且销量也达到了40万份。而现在,两个月过去了,游戏的总销量也突破了100万!

方舟:生存进化销量破100万!7月将重大更新

  但是关于游戏正在成功的秘诀,他说,“这段期间里一直有很多玩家在游戏中活动,他们可以和朋友们在游戏中体验到各种乐趣,我认为这是游戏一直被玩家所认可的原因。而游戏的成功,我想很大一部分要归属于玩家们对于游戏内容的分享,这些帮助了我们游戏的快速传播。”

  此外,官方表示,游戏中非常鼓励玩家们的团队合作,有很多活动是无法单靠一个人就完成的。他们也一直都在用心倾听社区玩家们的反馈,对于玩家所不喜欢的内容总会去想办法进行改善。

  有意思的是,此前同样登陆众筹平台的恐龙题材《The StompingLands》,在筹款达到数十万美金之后,制作人突然消失不见,导致游戏停止开发。它的失败一直让Studio Wildcard的制作人担心玩家将会警惕将同样出现在Early Access上的恐龙题材游戏。不过这种担忧在那些对《The StompingLands》感到失望的玩家,转而开始支持《方舟:生存进化》之后开始消退。

方舟:生存进化销量破100万!7月将重大更新

  《The StompingLands》官网也已经404

  Studio Wildcard表示,在接下去的几个月里,《方舟:生存进化》将迎来巨大的更新,其中就包括7月即将加入的沼泽生物群落。而更多的新品种恐龙、生物群落也将陆续与玩家们见面。

方舟:生存进化销量破100万!7月将重大更新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魔兽》电影引全球热评 中国人只看吴彦祖 下一篇:Mojang神奇难延续 “神作”后的游戏要死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