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新截图 史前巨蟒和巨鲨

  《方舟:生存进化》作为一个恐龙题材生存冒险游戏,融合了单人模式、多人合作和竞技玩法。在岛上玩家将看到超过70种的史前生物。设定图中公布的物种,它们是双脊龙,剑齿虎,泰坦巨蟒,腔棘鱼和无齿翼龙。

 

  之前发布的游戏细节:  

  玩家醒来时发现自己身陷一个神秘岛上,一丝不挂,而且还很饿。在游戏中它们必须打猎,采集物品,打造武器,调查技术和建造房子来抵抗炎热的白天,冰冷的夜晚,易变的天气系统,危险的野外和潜在的敌人。  玩家可以使用技巧来驯服和骑乘恐龙和其他原始生物。游戏还有一个RPG元素,玩家可以打造自己的角色,获得物品,技能和宠物。玩家需要和其他上百名玩家一起组成一个部落,然后在部落斗争中取得胜利,并最终发现方舟的真实目的。  在游戏中恐龙不是玩家唯一的威胁。其他玩家可以组织反叛不落来累计资源,经验,重生点,并扩建村庄和城市。在游戏中原始石器时代文明和现代电力文明将同时存在。

 

上一篇:《冒险岛2》50万现金奖励举报BUG玩家 下一篇:SE推出PC平台机甲射击新作《机甲统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