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检讨因作品失去玩家信任 东京展或公开新项目

  在经历了《异形:殖民军》(Aliens: Colonial Marines)与《索尼克:音爆》(Sonic Boom,暂译)等一系列重大失误之后,世嘉公司在产品质量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讨。据日本游戏杂志《电玩通》(Famitsu)对世嘉飒美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里间治(Hajime Satomi)进行的采访,这间老牌的游戏发行公司再一次将制作出优秀的游戏——尤其是主机平台的游戏——设定为公司的重点目标。

世嘉检讨因作品失去玩家信任 东京展或公开新项目

  “我已经就如何从现在开始认真对待作品品质问题与员工们进行了沟通。”里间治说道,“尤其是在北美与欧洲地区,因为这里总是更重视作品是否按日程发布。但是我认为,如果我们不能维持作品的品质,那么我情愿什么作品也不发布。”

  里间治表示,世嘉公司以往非常重视品质的问题,但是在公司彻底退出硬件市场,成为一间完全的第三方开发公司之后,在这个问题的对待上就有了一些松懈。

  “我们曾经竭尽全力与世嘉的老玩家们建立起一种相互信任的关系,但是回顾过去的这段时间,我们在过去的十年间曾经发布过一些品质欠佳的作品,这些作品出卖了我们之间的这种信任……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世嘉是以它的品牌质量而闻名于世,但是在那之后,我们曾经失去了玩家的信任,这让我们除了声名之外什么也没有得到。为此,我们想要重新赢回玩家们的信任,并让世嘉再一次成为品质的象征。”里间治说道。

  当问及世嘉是否已经为今年年末的销售季准备了新的主机游戏时,里间治表示,在重新确定了公司的重点之后,他无法对此做出任何的保证。不过,他确信在今年九月份的东京游戏展上,世嘉公司将会公布一些新的开发项目。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外媒预测:魔兽世界新资料片或于8月公布 下一篇:手工打造莱卡级新款复古红白机 售价3111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