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一夏!《梦幻西游2》暑期在线活动热情来袭

  火热一夏!《梦幻西游2》暑期大狂欢倒计时全面开启!从6月30日12:00至9月1日暑假活动期间,每个周六以及周日,海量稀有道具送不停,梦幻西游与你共度热情一夏,幸运一夏!

  【盛况空前,盛夏朝会点燃激情】

  仲夏来临,《梦幻西游2》盛夏朝会为你点燃激情!从6月30日12:00~9月1日期间每个周六以及周日的14:00~22:00,只要你等级≥30级,便能参加盛会,从逍遥仙的手中拿过珍珑万花筒。活动时间内每4分钟轻轻将其摇动,或将其设置为自动模式,,就有高级魔兽要诀、金刚石、定魂珠等高价道具落入你怀抱之中,让你不出家门,就能收割天下之宝!

在逍遥仙处领取万花筒
在逍遥仙处领取万花筒

  【一夜惊喜!篝火之夜豪奖派送】

  在参加了火热的盛夏朝会之后,篝火之夜又将开启!在活动期间每个周六以及周日20:00至22:00,《梦幻西游2》为你点燃仲夏狂欢篝火,只要期间在线,就有机会获得神兽、150级书铁、苹果MacBook Air以及《梦幻西游2》纪念银币套装等豪礼!参与篝火之夜,你也有机会成为人人羡慕的大奖得主!在篝火之夜上,又会有哪些神兽亮相?这里咱们不妨卖个关子,等待狂欢开启之夜为你揭晓!

深受玩家喜爱的超级泡泡等着跟你回家
深受玩家喜爱的超级泡泡等着跟你回家
苹果MacBook Air
苹果MacBook Air
《梦幻西游2》纪念银币套装
《梦幻西游2》纪念银币套装

  【精彩纷呈,暑期活动等你加入】

  除了以上两大在线活动送出大礼外,《梦幻西游2》还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富的暑期活动!备受好评的各大人气小副本、环任务、挂机仙境等将重磅升级,海量经验和游戏道具等你来拿!除此之外,在第一届X9联赛落幕后不久,全民PK争霸赛又将拉开帷幕,满足每一个PK狂人的无尽渴望!这个暑假,《梦幻西游2》让你尽情狂欢!

  暑假活动页面介绍链接:http://xyq.163.com/2015/shuqi/

  全民PK争霸赛页面链接:http://xyqpk.webapp.163.com/index

暑期PK争霸赛也将开启
暑期PK争霸赛也将开启

  现在,《梦幻西游2》暑假活动即将全服开放,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在第一时间体验其中的无穷魅力?魅力神兽、潮流电子产品、150书铁等待着你去撷取,你等待好迎接这份前所未有的豪礼风暴了么?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舰娘70万”的事件折射国产游戏软肋! 下一篇:高铁娘的铁轨进攻 无尽战区阿和技能解析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