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聚焦百强公会 上古世纪不删档战场狂热

  继全球最具幻想力的高自由度MMORPG《上古世纪》,宣布8月不删档测试信息以来,先是以“探FUN精英”为主题开放了一组体验服,紧接着又开放了第二篇章——全国百强公会行,继重庆、南京之后,17位国内顶级公会会长相聚北京,与运营团队代表进行了入驻签约典礼,截止目前已超过200家公会达成官方合作,将入驻《上古世纪》不删档测试。

上古世纪百强公会行北京站
上古世纪百强公会行北京站

  百强公会行实录,>>>

  http://age.qq.com/cp/a20150514tyfzm/page2.shtml?atm_cl=ad&atm_pos=8143&e_code=122628

  中国运营团队表示,虽然韩、日、俄、美都领先于中国开启运营,但是在过去的周期内,为了更好的完善适应中国市场,本次不删档开放的版本将是充满新元素的中国版。这款以高自由度为卖点,海战、城战等强PK元素的游戏,首次提出了“一服载全球”的概念。基于多语言选择,各国玩家都可以来国服参战,而运营团队已经为本次不删档首日开服,筹备了15组以上的服务器,并诚邀了来自其他国家运营商参与本次计划。

两大势力对决,多家公会参战
两大势力对决,多家公会参战

  目前《上古世纪》百强公会行已经成功发布了三组以地域为代表的服务器名称,分别是“巴蜀问鼎”、“龙腾金陵”及“御冠九州”,还有一组将于本周末上海站正式发布。这乍一看浓郁中国风的服务器名称让许多喜欢《上古世纪》欧美魔幻史诗感的玩家大喊不服,但是运营团队表示,这四组服务器,仅仅只是通过前期调研,以玩家参与热度精心挑选的四个城市,以城市特色命名来答谢玩家对于上古的关注。

上古世纪百强公会行重庆站
上古世纪百强公会行重庆站

  重庆站趣味视频>>>

  “百服已待,迎战全球”已经成为前期玩家讨论的热点,而公会的大量入驻让《上古世纪》的东西大陆阵营分布变得更加玄妙。而对于玩家的等待,运营团队表示,除了这四组是特殊命名外,玩家所熟悉的十位英雄都将以大区形象代表出现。而不删档当日的开服容量仅会先开其中几位,但每个大区都不会低于4组服务器的标准配置。

上古世纪百强公会行南京站
上古世纪百强公会行南京站

  南京站视频回顾>>>

  对于《上古世纪》这款东西两块大陆完全对立的游戏模式,海上玩法堪称经验,除了真实的多人操纵船只炮台,进行滑翔翼投弹攻击等形式,海盗势力也有望成为本次不删档的亮点出现,因为已有公会表明,已经成立了专门的海盗军团,横扫海洋截取东西大陆贸易货物将是他们的动力所在。

平静的海面往往偷偷潜伏着两个大陆的诱饵
平静的海面往往偷偷潜伏着两个大陆的诱饵

  从腾讯游戏高调代理《上古世纪》起,这两年的严密雪藏终于在6月抛出重要信息,对于远征队而言,同大陆阵营将开放战斗模式,而野外阵营争夺点的地图也有望在后续版本中增加。而喜欢PVE的玩家这次一样不会失望,一系列房屋建造花卉树木养殖等,都会帮助你快速增长经验,体验到后续新内容的延展。

愉快的谱曲弹奏系统是女玩家最爱
愉快的谱曲弹奏系统是女玩家最爱

  更有趣的是,虽然没有明确放号时间点,但是在《上古世纪》一年一度的积分盛宴活动中,出现了8月不删档测试资格奖励,而每一次积分盛宴,都意味着新的节点将开启,看来《上古世纪》非常有望在近期有放号动向。而上海作为本次行程的收官之地,是否也会发布玩家最关心的测试节点信息呢?同时这么大规模的公会招募,是否意味着这将是腾讯游戏历史上最大量的一次多国聚会限号不删档呢?值得期待一下

你可以建造属于自己的城堡狂欢
你可以建造属于自己的城堡狂欢
当然战场无处不在
当然战场无处不在
 享受真实的天气系统变化
享受真实的天气系统变化
夜晚就是大家面对面决斗的最佳时刻
夜晚就是大家面对面决斗的最佳时刻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三国2》孔明灯和反隐孔明灯的用途 下一篇:baby游戏ID你造吗? 《天谕》新手答疑TOP5
分享到:

上古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