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编年史概念影片 首册主讲魔兽争霸1剧情

  在本次圣地亚哥漫展上,无论是传奇影业还是暴雪都带来了不少振奋人心的消息:无论是魔兽电影公布暴风城场景视频预览或是电影前传小说:《魔兽争霸:手足情深》(Warcraft: Bonds of Brotherhood)的公布都足以让魔兽迷们欣喜若狂!

  而本次圣地亚哥动漫展上魔兽的惊喜远不止于此!先前已经有消息的《魔兽编年史》:第一册,暴雪官方今日特地放出制作理念介绍影片。资深故事及开发副总裁梅森指出:“我们想借此梳理、聚焦甚至厘清整个《魔兽》的历史,第一册将从创世起源说起,交代这个世界如何诞生讲到最后的守护者的故事,基本上就是《魔兽争霸》一代的故事背景”。除了交代故事外,克里斯也想要以不同的视觉效果来呈现故事,并将收录大量美术图稿,包括成形前的早期角色等未曾公开过的设定图。

[编辑:Bkhalo]
上一篇:外媒:DNF CF WOW入选史上最卖座十款游戏 下一篇:谈谈岩田聪、任天堂以及日本百年老店文化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