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爆发人事地震:西方分公司裁员30%

  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社交及移动游戏巨头GREE今天宣布,其西方分公司GREE International近日裁员30%。

  “昨天,我们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裁掉GREE International30%的员工。”GREE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媒体。“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更好地符合我们当前的产品研发目标,包括高效支持现有游戏,以及采用新方式开发下一代GREE游戏。我们正与每一位受到裁员影响的员工合作,努力确保他们职业生涯平稳过渡。”

GREE,裁员最新图片

  目前尚不清楚GREE International此次裁员的具体人数。去年8月,这家公司曾称其旧金山和温哥华办事处雇员人数超过350。但GREE温哥华工作室今年5月被关闭,在当时,GREE International首席运营官安德鲁?谢泼德(Andrew Sheppard)将关闭温哥华工作室的举措形容为:“GREE在西方重新成为一家全球游戏巨头旅途中艰难的下一步”。

  GREE称虽然西方分公司裁员30%,但公司不会削减对西方市场的投入力度。这家公司表示:“我们必须澄清,我们不会以任何方式退出西方市场,这一点非常重要。旧金山工作室将继续扩张,支持现有游戏的运营,同时也会推出新作。”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外国舅舅爆料魔兽7.0新内容:新种族新天赋 下一篇:你无法打败我 骷髅王李奥瑞克降临风暴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