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 诺基亚或于下周在美发布新VR项目

  7月23日消息,诺基亚(Nokia Technologies)准备涉足目前最热门(但仍然很模糊)的VR市场。科技资讯媒体Re/code称从“非常熟知诺基亚未来计划的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诺基亚将在下周在洛杉矶正式发布这个项目。

  Rajeev Suri

  诺基亚的具体计划目前还不清楚,但Re/code表示诺基亚CEO的Rajeev Suri此前曾说过公司已经在虚拟图像方面投资。

  诺基亚的VR计划第一次泄漏于几个月前公司在领英(LinkedIn)上放出的招聘信息。当时公司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协助开发“在虚拟真实环境下展示3D的视频和音频的解决方案”的软件工程师。

  VR计划还只是诺基亚三个新动作的其中之一。诺基亚在不久前在国内发布了品牌的第一款平板电脑Nokia N1,并表示将于2016年重返手机市场。

  Nokia N1

  (编译:ccycc 参考:recode.net、gamesindustry.biz)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Rust》强制限定角色性别 玩家怒喷开发商 下一篇:常驻玩家达173万 《DayZ》收入破1.5亿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