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10大女神新鲜出炉 争美斗艳迎6.12决赛

  盛夏未央,女神降临!《龙武》第一女神选秀赛进入决赛高潮,10大女神今日性感出炉!来自各个区服的女神玩家,齐聚龙武美人堂,共同迎接6月12日终极决赛夜!另外,《龙武》美女专属新服人气火爆,七大活动疯狂派送百万福利,畅享劲爽仙侠!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发号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官方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6月12日 《龙武》第一女神降临
6月12日 《龙武》第一女神降临

  【6.12终极决赛夜 第一女神降临】

  盛夏伊始,近万名女神玩家同时参与《龙武》第一女神选秀赛,百花争艳尽是美景。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10大女神玩家脱颖而出,进入6月12日终极决赛夜。届时,女神玩家们又将施展魅力才华,俘获玩家芳心,为自己争取宝贵票数!究竟第一女神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女神赛十强选手
女神赛十强选手

  【美女专属服人气火爆 进驻新服享特权

  《龙武》火热性感公测,4组美女专属服人气火爆,3万名玩家同时在线,喜迎仙侠饕鬄盛宴。现在进驻新服,还能尊享899元智能手表、1488元豪华登陆礼包等海量福利相赠。另外,升1级送12.4元新手扶持计划盛大启动,让你轻松升级,装备不掉队!

女神赛魅力选手展示
女神赛魅力选手展示

  【三大PK赛事 角逐新服王者】

  六月热夏,战斗不息!《龙武》两大竞技排位赛“天下第一武道会”、“武林英雄榜”强势启动,征召各路英豪会聚华山之巅。痛快的1V1单人擂台,刺激的3V3组队挑战,丰厚的经验、坐骑、绝版称号奖励,都能点燃男人战斗热血,为荣耀拼死一战!

女神赛魅力选手展示
女神赛魅力选手展示

  6月12日,《龙武》第一女神选秀决赛正式开幕,火爆进驻新服,与女神一起游仙侠,领百万福利!快来加入吧!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问道史诗剧情再现江湖 决战昆仑爽个痛快 下一篇:龙枪觉醒唯美动漫风 以视觉把控玩家情绪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