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龙战纪》精英招募测试预创建今日开启

  日系高人气狩猎网游《狩龙战纪》,将于6月5日开启皇家猎团招募测试,猎龙驯龙繁殖最强龙兽,参与最强星级猎人考试,感受万龙奔腾的骑乘国战,上千种搭配的Avata时装,公平自由的纯净天空,一个全新的狩猎时代即将开启,精英猎人们快来抢注心爱角色,开启冒险之旅。战士、法师、牧师、游侠四大职业供精英猎人们选择,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吗?

狩龙战纪下载

  抢注心爱角色 开启冒险之旅

  6月2日10:00至6月4日17:00,所有已经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可登陆游戏创建角色,创建角色后请等待出现“与服务器断开连接”提示后再退出游戏,即成功抢注角色。抢注心爱角色,选择一个你喜爱的职业,亲手打造一个你喜欢的形象,还有你最可爱的伙伴布布利,然后准备开启冒险之旅吧!

预创建页面,选好职业很重要
预创建页面,选好职业很重要
快来捏一个萌萌的布布利做伙伴
快来捏一个萌萌的布布利做伙伴

  踏入龙兽世界 开启狩猎人生

  在这片大陆上,猎人们不但可以狩猎龙兽,还可以驯服它们成为自己的坐骑,与你的龙兽伙伴一起征战沙场。龙兽们只要你看得到的,就可以通过战斗征服它,游戏中有超过100种战龙等你狩猎,它们拥有各自独特的绚丽技能,近战或远程,进攻型或治愈型,全由你选择。狩猎龙兽还有几率收获龙蛋,悉心照料还能孵出属于自己的龙兽。

进攻吧,龙兽
进攻吧,龙兽
收集龙蛋,孵化属于你的龙兽
收集龙蛋,孵化属于你的龙兽

  挑战最新巅峰 进阶星级猎人

  要成为精英猎人,那你就要勇敢地完成特殊的考核任务,来提升自己的星级,进阶星级猎人。带着你的布布利和龙兽去挑战凶猛的龙兽,或用心地去收集珍贵的材料,可能还有许多你未知的挑战等着你,快来挑战最新巅峰,不断磨练自己,成为星级猎人。

不断磨练自己,成为星级猎人
不断磨练自己,成为星级猎人
星级猎人会所等你来
星级猎人会所等你来

  万龙奔腾骑战 竞技战斗升级

  骑上龙兽肆虐战场,体验万龙奔腾,500V500史上超大规模国战就等你来战斗。此外,你还将体验到更为丰富的骑龙战斗系统,在驯龙竞技场中展示自己龙兽实力,与队友进行配合,进行5V5对决,紧密配合,找准时机击杀对手,为自己的队伍夺取分数。做精英龙骑士,无惧死亡,为团队争夺荣誉

参加百人国战,感受万龙奔腾
参加百人国战,感受万龙奔腾
驯龙竞技场大门将启,等你来挑战
驯龙竞技场大门将启,等你来挑战

  千种时装搭配 萌萌哒去战斗

  萌萌哒地去战斗,是一个精英猎人除了狩猎之外的一大乐趣。多个部位百种时装,上千种造型搭配,时尚就是这样任性!而且在提升你的颜值的同时,还有许多属性加成哦!

萌萌哒地去战斗
萌萌哒地去战斗
时尚就是这样任性
时尚就是这样任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沙特公布游戏审核标准最终幻想刺客信条被禁 下一篇:配音组倾力打造!倩女2同人有声小说虐心发布
分享到:

狩龙战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