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又下大棋:Xbox One玩PC游戏也可以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得知 Windows 10 将可以通过串流方式游玩 Xbox One 的游戏,那么反过来呢?不久前微软确认,Xbox One 以后一样能玩 PC 游戏!Xbox 部门的负责人 Phil Spencer 最近在采访中确认了这个消息。如果对比机能,Xbox One 相比 PC 明显劣势。能通过游戏主机在客厅的大屏幕电视上爽玩 PC 游戏的话,体验也是很不错的。

微软又下大棋:Xbox One玩PC游戏也可以

  有趣的是,甚至连最近引发热议的“Xbox One 将支持键盘鼠标”似乎也是为了 Xbox One 串流 PC 所做的准备。Spencer 说:“如果你们想在 Xbox One 上玩 PC 游戏,我们很理解。在此之前我们首先要把完全的键鼠支持准备好,然后你们才可以玩那些游戏。”

  不过 Spencer 也坦承要实现这个功能会遇到一些挑战,特别是如何将 PC 游戏编码以便让 Xbox One 能顺畅可靠地玩它。如果反过来,那难度就小很多。

  不知道这些功能什么时候才会来到我们身边,只能说希望微软能动作快些。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EA联合韩国Nexon开发《泰坦陨落online》 下一篇:暴雪科隆展公布《魔兽》资料片“林地议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