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职业大电影系列流光篇 动画级CG首发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将于8月7日推出“有约”版,游戏为玩家打造了六大各具特色的职业,秉承“战法牧”职业搭配理念,加入动作元素,带来创新战斗体验。

  作为游走于人间的灵界使者,流光因为其神秘的背景而备受玩家关注。今日,《天谕》职业大电影系列的流光篇首次发布,以其动人的故事、细腻的人物和精美的画面为玩家带来一部流光专属的动画电影。

  【流光CG】

  昨日种种 甜蜜如梦

  在故事的开头,男主角还只是为未婚妻画素描的普通青年。记忆总是格外甜蜜,夏夜的流萤和孔明灯,求婚,素描,谈天。所有美好的词汇都堆砌在他们身上。然而战乱无情地打破了这一切,怪物进攻城镇,两人仓皇逃跑却无力抵抗,女主角被杀害,男主角也身受重伤。

天谕
天谕

  穿梭时空 为救挚爱

  幸存的主人公并没有放弃,始终相信传说中的流光能逆转时间。他要成为流光,要回到过去,救回心爱的未婚妻。历经艰难险阻,唯有一张素描陪伴,平凡的少年终于获得流光的传承。他苦心修炼,习得穿梭时空的能力,拯救计划就此开始。

天谕
天谕

  然而,回到过去容易,救回未婚妻却难上加难。每一次倾尽全力消灭危险,她却又遭受另一种伤害。重复回溯时光数百次,流光在绝望中慢慢坚强。他始终不放弃,这执念慢慢凝固又慢慢沉淀。

天谕
天谕

  勘破心魔 青丝成雪

  最后的最后,流光终于看破,他回到的不是过去,而是自己的内心。最终勘破心魔的流光,接受了永远失去爱人的残酷事实,可一头青丝也慢慢褪成雪白。从此,这个世界不再有失去爱人的青年,只留下游走于人间的无情流光。

天谕
天谕

  流光的进阶之路作为《天谕》职业大电影系列的开篇,其高质量的动画级制作水平,足以让人对本系列的后续作品充满期待!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开放性测试火爆进行中,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LOL论整容重要性:盘点重做后帅炸天的英雄 下一篇:北京动漫游戏产值占全国1/3 手游超百亿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