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遭遇连接问题:服务器登录现故障

   随着Windows 10正式发布日期的临近,Xbox Live却遇到了网站和服务登陆均出现故障的尴尬。具体说来就是,当你尝试登陆的时候,可能会碰到“0x87dd0019”这个错误代码。根据官方支持论坛上的时间戳,可知问题始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26,至于何时能够恢复服务,微软并未给出确切的时间表。

  据我们了解,部分用户无法浏览Xbox.yzz.cn站点,我们正与合作伙伴一起寻找针对此问题的解决方案,还请耐心等待。当有更多消息时,我们会及时更新。

  目前暂不知本次故障的发生原因,它有可能是个“普通”的技术故障,也可能是微软和索尼在圣诞节期间所遭遇过的DDoS攻击。

  好消息是,Xbox Live团队正在全力恢复中。截止美国东部时间下午6:56,大多数服务都已经恢复正常,除了解锁成就和购买可下载的项目,不过微软仍未透露问题的根本原因在哪。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智能手表上玩《半条命》 这操作简直反人类 下一篇:游戏美女变美国标准女性身材 不忍直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