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军团再临》告别橙装 新神器锻造系统解读

  在本次科隆展的暴雪发布会上,《魔兽世界:军团再临》正式公布,同时游戏主要制作人还登台讲解了全新的武器锻造系统。

  在以前的版本中,橙装已经堪称终极装备。然而全新资料片的公布,不仅带来了一段全新的征程,同时也将装备系统再度升级——装备锻造系统将隆重上线,神器代替橙装成为游戏核心。

 

  根据剧情的主线,玩家将再度回到“燃烧军团”的年代,遇到更多“神”和“半神”级别的角色。因此,橙装已经完全无法满足强度的需求,魔兽史记中那些传说级别的神器终于登场。

  官方在现场爆料称,神器的数量高达36种,包括灰烬之刃、毁灭之锤等武器都将再度登场。但这些装备与之前不同,玩家可以对其进行培养,不仅能获得更高的数值,同时也可以使武器解锁一些强大的功能——专属天赋。

 

  通过现场图片我们可以看到,不同的武器将会拥有不同的天赋。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定位进行选择,从而增添游戏的玩法,让相同职业拥有不同乐趣。

  而除了装备能力的升级,玩家现在还可以进行个性化装饰。目前已经公布的功能包括:改变颜色和改变特效。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德鲁伊在变形仍然可以获得这种个性化效果,武器的改造将直观体现在变形后的模型上,十分炫酷。

武器可以改变颜色
武器可以改变颜色
相同武器不同造型
相同武器不同造型
相同武器不同造型
相同武器不同造型
上一篇:独立恐怖动作游戏《逃生》 收入破1.2亿元 下一篇:《魔兽世界:军团再临》新区域破碎群岛预览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