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军团再临》新职业恶魔猎手介绍 可变形态

  在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暴雪娱乐公布了《魔兽世界》全新的资料片“军团再临”。伴随燃烧军团一同回归的,还有最佳人气角色伊利丹。当然,伊利丹这一次不再只是一个NPC,而是一个新职业!

  作为最佳人气角色,伊利丹从《魔兽争霸3》时就备受玩家喜爱,在《魔兽世界》早期,甚至还有玩家用盗贼职业Cos伊利丹。如今这个传奇人物终于变成只有可以选择了。

  从介绍中可以看出,恶魔猎手是一个类似盗贼却拥有更多群体AOE法术的高等精灵,拥有远程和近战两种攻击能力,并且可以像德鲁伊一样拥有变身特性。

  在玩法上恶魔猎手也是别具一格,在变身时其拥有两种形态——破坏者形态和复仇形态,前者更倾向输出而后者则偏重于坦克,让玩家拥有更多的选择。此外,恶魔猎手拥有两段跳能力,这对于跑图的玩家来说无疑是最大的福音。

  虽然在颜值和玩法上,恶魔猎手有着无可替代的优势,但是其特有的限制也着实让人头疼。据悉,恶魔猎手的升级需求及操作需求均超过其他职业,一般玩家想要体验一把爽快的战斗,估计先要练习一番了。

 
 
[编辑:Bkhalo]
上一篇:突破天际 《极品飞车19》新角色模式已公布 下一篇:独立恐怖动作游戏《逃生》 收入破1.2亿元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