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戒指将改变人们玩游戏的方式 不超过100美元

  游戏外设都有什么?最普通是手柄、键鼠,专业的还有格斗摇杆、飞行摇杆、方向盘甚至拖拉机座舱等。现在,一枚小小的戒指也来凑热闹了。

  没错,Titanium Falcon打算让我们用它家的智能戒指“Talon”来玩游戏。据介绍,Talon拥有低功耗蓝牙技术和9轴动作控制传感器,可以连接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VR头戴等一切设备。Titanium Falcon表示要“永远改变人们玩游戏的方式”。

  开发商口气不小,那么它凭什么认为自己能做到这一点?发布声明称,玩家现在如果想玩体感游戏,就需要花很多钱买昂贵的外设,而Talon不超过100美刀的价格,却能够替代那些配件。除此之外,它还有两个物理按键供人自定义。

  这样看来,Titanium Falcon是希望能够用配备传感器的戒指来识别玩家的动作,只是这种概念并不算新鲜,Talon真想要从体感设备中脱颖而出,非得有相当的精度不可。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超能陆战队确定加入王国之心3 大白成反角 下一篇:美国心理学协会:暴力电子游戏引发暴力倾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