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X9联赛即将告捷 崭新征程拭目以待

  《梦幻西游2》火热一夏的X9联赛即结结束,在上个月,精锐、勇武、神威组结束了第一届的X9联赛冠军火热出炉。6月24号,高级别的天启组、天科组也将划上最后的圆满句号,目前已经评比出部分冠军,但最后的厮杀还在继续。面对即将结束的比赛,无数参加比赛的选手,还有观战的玩家都有意犹未尽的感觉,在即将到来的最后比拼中,站在最后的那一只战队让我们有无数的期待,相信参加最后一战的战队现在也在紧张的备战中,巅峰之主既然揭晓!!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有史以来最值得回顾的精彩赛事】

  作为《梦幻西游2》中极具特色的比赛,X9联赛在这两个月给我们上演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无数喜欢PK的《梦幻西游2》玩家大呼过瘾。相比以往的比赛,X9联赛更能体现团队的力量,而在即将结束的天科、天启组别的淘汰赛中,我们见证了《梦幻西游2》门派集智慧之大成,每个门派的特点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有玩家感叹说这真的是《梦幻西游2》里的高手论剑,普通玩家表示学到不少的东西。最值得关注的是最后几场的对战,由于离最后王者的位子太近,最到最后的战队都非常拼,队友之间的默契几乎完美,回合制最大的特色预判技能释放得到了最具智慧的体现。

  【X9联赛,团队精神与战斗力的博弈】

梦幻西游2X9联赛
梦幻西游2X9联赛

  即将结束的第一届《梦幻西游2》X9联赛会成为《梦幻西游2》新的比赛经典,无论其比赛游戏性,还是团队的协作对玩家来说都是一种锻炼,而且在思考向上,也是其它类型游戏不能比拟的,是真正的考验智慧与耐力的游戏,它直观的让参赛者明白挑战的精神。这样的比赛,可以增强玩家对压力的抵抗能力和心理素质,特别是走到淘汰赛的战队,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每一场比赛都需要与队友协作的默契以及对全场局势的控制。对于玩家来说,比赛变数越多,就越有吸引力,X9联赛开拓了一种新的比赛玩法,其前瞻眼力令人佩服。

  【比赛是人文关怀,而不是胜者关怀】

梦幻西游2X9联赛
梦幻西游2X9联赛

  胜者为王!在即将到来的热血与激情并涌爆发的日子,《梦幻西游2》X9联赛天科、天启组的冠军头像就要亮起来了,从门派到装备、从牵制到反牵制、技能生克、宠物设定、药品设定,全服务器上百万玩家给我们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让我们对《梦幻西游2》各门派都有了新的认识。所有的比赛,有赢就有输,世上没有常胜将军,胜利了当然高兴,但失败者也不要沮丧,我们要给所有参赛者以掌声,重在参与不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互动,有了所有参赛者的互动,比赛才会如此精彩。

梦幻西游2X9联赛
梦幻西游2X9联赛

  X9联赛激战一夏,有欢笑,有汗水,对于数千万《梦幻西游2》玩家来说,这个夏天一半都在刺激中渡过,第一届X9联赛即将完美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的X9联赛的开启,与冠军交错的,今年还有一次机会,努力备战吧,胜利就在不远处。夏天还没过去,《梦幻西游2》新的征程又将开始,接下来,还有精彩等着你。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修炼与圣印 《镇魔曲》各职业圣印详解! 下一篇:电视游戏的发展历程 封闭带来了统一起跑线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