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枭雄跳票至11月19日 确保稳定流畅

  之前我们已经知道育碧旗下AC系列新作《刺客信条:枭雄(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会在10月23日上市,不过PC版又悲剧了。今日育碧官方宣布PC版将延迟将近一个月发售,上市时间为11月19日,而官方给出的解释是为了让PC玩家有绝佳的体验,确保游戏系统稳定,运行流畅。

刺客信条:枭雄跳票至11月19日 确保稳定流畅

  根据育碧官方博客的消息,《刺客信条》系列最新作《刺客信条:枭雄》将在10月23日登陆PS4以及Xbox One平台,但PC版的发售时间却又要延迟将近一个月,PC玩家们在11月19日才能享受到于伦敦飞檐走壁的乐趣。

  在宣布游戏延迟之余育碧也做出了一系列解释以安抚玩家。“之所以要延迟四周也是因为我们希望能利用这段时间对PC版进行额外的优化和处理,以此来确保游戏在不同的系统中能平稳地运行,玩家们也能在第一天就获得良好的游戏体验。”

刺客信条:枭雄跳票至11月19日 确保稳定流畅

  《刺客信条:枭雄》次世代版将于10月23日发售,敬请期待。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瑞典VR游戏团队获Google投资 融资3800万 下一篇:刺客信条电影主角定妆照曝光 采用原创剧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