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电影主角定妆照曝光 采用原创剧情

《刺客信条》电影主角定妆照曝光 采用原创剧情

  《刺客信条》真人电影首张定妆照

  根据雅虎的爆料,法鲨扮演的角色叫做Callum Lynch,是为电影量身打造的新角色,从未出现在系列游戏中。

  电影讲述Lynch通过基因记忆得知自己是一名神秘的刺客组织后裔,基因记忆技术让他能够看到自己15世纪西班牙先祖Aguilar的记忆。在获得超凡的知识和技巧后,他准备在现代对抗敌对的圣殿骑士组织。

  与法鲨一起参演电影的还有Marion Cotillard,Michael Kenneth Williams 以及Ariane Labed。

  电影的拍摄将从下周一开始,剧组足迹会遍布欧洲,前往马耳他,西班牙和伦敦。《刺客信条》电影预计2016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刺客信条:枭雄跳票11月19日 确保稳定流畅 下一篇:《街头霸王5》七川美华登场 乳或臀招招毙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