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不删档 《天空之城》五大颠覆玩法曝光

  今日,IMAX级3D变身动作网游《天空之城》不删档测试震撼开启。在这充满着未知的修真世界里,盛大的玄幻盛宴等你品尝!更有全新互动玩法、炫酷的变身战斗、激爽的热血PK、代入感十足的世界事件以及新颖的图鉴系统,让玩家在《天空之城》的游戏世界里,走向颠覆一切的修真之路!

  《天空之城》注册地址:https://passport.aiaigame.yzz.cn/passport/phonereg

  《天空之城》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tk.aigame.yzz.cn/html/download/download.html

  【真实世界 全新互动玩法】

《天空之城》着力打造一个真实的玄幻世界
《天空之城》着力打造一个真实的玄幻世界

  《天空之城》着力打造一个真实的玄幻世界,力争为玩家带来最强劲的游戏代入感。《天空之城》运用了“真实生态”系统,令每张地图的怪物都有自己不同的生长体系与环境。同时,这些怪物也机智异常,不在一味游荡无脑攻击。它们不仅学会了靠伪装保护自己,更能够在被攻击之后向“大哥”求救,果然是“怪物会战术,谁也挡不住”!

游戏中玩家能够于NPC做朋友
游戏中玩家能够于NPC做朋友

  除了真实生态系统之外,《天空之城》中还拥有“须弥奇遇”系统,开启玩家与NPC互动新模式!在游戏中,部分NPC将会拥有“好感度”,玩家在完成订单任务与赠送礼物之后,即可提升相应的好感度,甚至最终能够让玩家与NPC成为莫逆之交。想到能在游戏中与权重望崇的城主、道行高深的修真前辈以及各行各业的龙头老大交朋友,还真是有点小激动呢!

  【无双变身 尽享战斗快感】

  在今日开启不删档测试的IMAX级3D变身动作网游《天空之城》中,最大的看点当属游戏的法宝变身玩法了。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通过使用战斗法宝,获得逆天的变身能力。狂野彪悍的战熊、美丽优雅的仙鹤、狡黠诡诈的毒蝎、孤傲冷峻的狼王以及专注卖萌30年的水灵等数量众多的化身供玩家选择,让玩家摆脱一成不变的游戏形象,尽享“超级变变变”的乐趣!

法宝变身,威力无穷
法宝变身,威力无穷

  除了获得全新的游戏形象外,玩家还可以在使用战斗法宝期间获得全新的技能,以及“无双觉醒”般的强大力量!同时,不同的战斗法宝拥有着不同的技能组合以及不同方向的战力加持给玩家全新的战斗体验。战熊法宝蕴含的力量能够令玩家获得巨额的防御力加成,让玩家足以同坦克般碾碎前方的敌人;汲取仙鹤法宝的力量则会令玩家获得远程攻击的能力以及强大的AOE能力,再多的妖魔也会在它双翼的攻击下随风而逝;而水灵法宝则会令玩家在短时间内成为一名靠谱的“奶妈”,挽救那些挣扎在死亡线上的队友的生命!

  【戮无止境 畅享热血PK】

  PK,是玩家关注的永恒主题。在IMAX级3D变身动作网游《天空之城》,拥有着最酣畅淋漓的热血PK,让玩家在这玄幻世界里尽享杀戮的饕餮盛宴。在这里,激情与鲜血迸发,荣耀与杀戮同在!你要做的,只有放开胆子,勇敢来战!在野外,所有玩家皆可随时随地进行自由PK,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畅爽PK,放胆来战
畅爽PK,放胆来战

  除了野外PK之外,玩家还可以进入到浮空岛战场中,为你所选阵营的荣耀而战!当玩家等级到达20级后,即可加入“天道宗”或是“无极盟”,通过与NPC对话进入到这血腥的杀戮战场中。在这场MOBA类玩法的战争中,玩家们既可以醉心于屠戮之中,以王霸之道碾碎敌人的阴谋诡计,也能够通力合作以智取胜,以最小的代价推倒更多的防御塔。总之,在战场中,没有同情、没有怜悯,有的只有尔你我诈以及最原始的战斗欲望,只有攻陷地方营地的阵营,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世界事件 极致游戏代入感】

  厌倦了一成不变的任务交接、腻烦了单纯的打怪升级怎么办?《天空之城》颠覆性的“世界事件”玩法,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乐趣!游戏采用了动态设计,千奇百怪的世界事件随机发生在这玄幻世界的每个角落,玩家在探索与升级的途中皆可参与其中,为诛妖降魔拯救世界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世界事件,别样游戏乐趣
世界事件,别样游戏乐趣

  当然,游戏中的世界事件可遇不可求,由于每个事件的发生都意味着玩家与妖魔之间的势力平衡已经改变,所以绝大部分事件的触发并非是在某个固定的时间点。也正因如此,才会让玩家在参与世界事件时享受到更加真实的游戏代入感!同时,这些世界事件丰厚的经验与游戏奖励,让玩家们升级娱乐两不误!

  【图鉴玩法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图鉴系统”也是《天空之城》中一项重要的颠覆玩法。在游戏中,玩家们自由探索各大福地洞天时会遇到形形色色的怪物。它们或是呆萌可爱或是凶恶残暴,是玩家们修真路上重要的试炼对手。并且“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斩杀并深入了解这些妖物之后,玩家们更是能增长见闻,丰富你的修真阅历。

击杀怪物,丰富你的图鉴
击杀怪物,丰富你的图鉴

  在游戏里,当玩家击杀怪物之后,即可开启相应的图鉴系统中相应的怪物图鉴。这一系统旨在真实的记录玩家在《天空之城》中的点点滴滴,让玩家的冒险之旅大有不虚此行之感。同时,当玩家在击杀足够的怪物、达到相应目标后,还能够获得经验、法宝等丰厚奖励。除此之外,丰富你的怪物图鉴还可以完成“图鉴任务”,让玩家“坐火箭”般飞速升级!

  今日,IMAX级3D变身动作网游《天空之城》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你还在犹豫什么,不一样的修真世界在等待着你,是时候进入到《天空之城》的游戏世界中,斩妖诛魔替天行道了!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东方玄幻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唯美的游戏世界。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上古世纪百强公会行全记录 8月不删档将开战 下一篇:穿风刺客 天涯明月刀新职业五毒试玩初体验
分享到:

天空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