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故事模式》将登陆Wii U主机

  《我的世界》是非常著名的开放式沙盒游戏,在过去6年内登陆了除任天堂以外的所有主流平台。这将成为历史,因为新作《我的世界:故事模式》(Minecraft: Story Mode)近日宣布新增Wii U平台,成为MC系列首次登陆任系主机,预定今年底发售。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是《我的世界》的剧情版,由MC的制作组Mojang和Telltale工作室合作制作,后者代表作为《行尸走肉》《权力游戏》等。本作原本预定在Xbox One、Xbox 360、PS3、PS4、PC、Mac、Android、iOS平台推出,现新加入Wii U平台。

  由于种种原因,《我的世界》系列从未在任天堂平台登陆,尽管玩家和制作者都曾表达过希望在任系平台发售。随着《泰拉瑞亚》《以撒的结合》等知名独立游戏开始登陆任系平台,独立游戏的另一个巨作《我的世界》也开始涉足任系,尽管起步的是一款外传作品。

  这款游戏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情报流出,但从名字和制作商信息来看,应该是一款基于MC游戏风格和设定的一款拥有剧情要素的偏向冒险的游戏。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据悉是一款分章节发售的游戏,目前只公布了欧美版,暂时还没有日版消息,但考虑到PSV版《我的世界》大卖的情况,可以期待本作会发售日版。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微软Win10系统人气旺 4周用户量已破7500万 下一篇:超然硬派格斗手游《真实拳击2》新截图首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