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0系统人气旺 发售4周全球用户量已破7500万

  上个月底,微软Windows 10操作系统正式与大家见面,颠覆式的革新迅速吸引了大批用户纷纷升级。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全球用户量就达到了5000万。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里其人气依旧在增长中,根据最新统计,WIN 10系统发售仅四周全球装机量就突破7500万台。

微软Win10系统人气旺 发售4周全球用户量已破7500万

  高调上市的WIN 10系统一改之前WIN 8发售初期的颓势,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已经占领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根据最新的统计,WIN 10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被超过7500万台设备采用为操作系统。微软的平台整合之路确实是开了个好头。

  根据微软市场部副总裁Yusuf Mehdi的介绍,在这7500万台安装了WIN 10系统的设备中有大约1400万部设备在WIN 10推出一天后就已经完成了升级。此外,一周前就有统计称WIN 10系统安装量超过了5300万,如果微软能保持WIN 10的新鲜度并进一步对其进行完善,那么这款操作系统的未来确实无可限量。

微软Win10系统人气旺 发售4周全球用户量已破7500万

  但话说回来,WIN 10这款系统也并非完全没有问题。一方面这款系统强制要求用户接受今后推出的系统升级,另一方面WIN 10的安全性能也受到了不少质疑,更是有不少用户担心微软会通过WIN 10对玩家进行监控。那么,你是否会升级到WIN 10系统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古墓丽影:崛起》爆料:支持简体中文版! 下一篇:《我的世界:故事模式》将登陆Wii U主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