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嗨《赤壁之战》午休作战豪华套餐出击

  激情PK,热血国战!2015年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两大新服火爆开启中,新服新征程,不要睡,起来嗨!加入午休作战豪华套餐,暴打偷经贼,击杀残暴巨蝎,夺旗立威,PK打宝,经验威望要多少有多少!赶快来加入吧!

  赤壁之战官网>>http://cb.6hgame.yzz.cn

  夺旗立威 三国混战

  此次《赤壁之战》两大新服开启,无数玩家纷纷涌入,人气暴涨,三国之战,异常火爆。每日13:00 全服玩家参与的夺旗之战,更是人声鼎沸,战场呈现“片状”展开,战斗区域在大地图上连绵不绝。《赤壁之战》夺旗玩法以抢夺大地图上的四根旗子为战斗焦点,三个国家的全服玩家均可同时参与,是游戏内国战玩家最喜欢的全服PK玩法之一。每个国家夺得的旗帜越多,国民夺旗获得的奖励倍数越多哦。

  屌丝逆袭 装备靠打

  《赤壁之战》玩法多多,激情多多,更有意想不到的打宝活动等你参加。每日在朝代一、二的玩家可在赤壁村、王城、边境参与击杀偷经贼活动,击打偷经贼,可获得金券、经验、装备碎片、宝石、以及稀有魂晶。朝代三、四、五的玩家可到蛮荒之地的打宝地图参与击杀残暴巨蝎获得对应历史朝代的稀有装备。 PS:残暴巨蝎可是很强力的Boss哦,而且处于PK打宝地图,最好是小伙伴组队一起去击杀哟。

  要爽要牛13,赶快加入《赤壁之战》午休作战豪华套餐,PK打宝、攒钱攒经验多种福利。不用吃药也棒棒哒!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装甲萌版战争《最后一炮》爆全新小黄人涂装 下一篇:全民神装时代 《远征》神装版爽战一下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