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公布君岛达己为新社长 宫本茂无特殊任命

  今日,也就是超级马里奥诞生30周年纪念日的第二天,任天堂正式对外公布新任社长:君岛达己。

  左一为君岛达己左二为竹田玄洋

  君岛达己

  君岛达己曾出任美国任天堂分部的总裁,这一职位在2006年由现任北美任天堂总裁雷吉接任。在岩田聪出任社长时期,出身前三和银行的君岛达己负责任天堂的经营统括。

  任天堂同时公布了多位高层的职位变动,其中宫本茂由原情报开发本部长变更为创意总监、竹田玄洋由原统合开发本部长变更为技术总监。此二人此前一直是社长位置的有力竞争者。

  自任天堂前任社长岩田聪突然病逝之后,下一任社长的人选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任天堂软件部门的老大,著名制作人宫本茂,以及硬件部门的领军人物竹田玄洋,都成为了外界猜测的下一任社长的热门人选。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前Kabam全球工作室总裁离职加盟公司10个月 下一篇:LOL新英雄信息汇总揭秘 “双子”太极鼻涕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