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山》浪漫婚姻玩法 七月浓情时刻

  世界那么大,你不一定能够走遍,何不到游戏中去找一段姻缘呢?Q萌浪漫回合制仙侠网游《画江山》7月17日浪漫封测重磅开启,浪漫婚姻玩法同时上线,还有官方论坛秀恩爱活动,再也不用满世界去找爱啦!

画江山专区 画江山下载 画江山发号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画江山
画江山

  新服人气火爆 邂逅浪漫情缘

  自7月17日浪漫封测开启至今,两组新服人气持续火爆,处处都是人山人海,在野外捣乱的妖怪更是苦不堪言,不知道自己都已经死亡了多少次了。而在人气火爆的新服之中,各种浪漫情缘也正在发生,人生喜事让主城长安一直持续在喜庆热闹气氛中。

画江山
画江山

  浪漫时刻最难忘 婚姻大事齐来贺

  不管是在游戏内还是在游戏外,结婚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人生大事。对于结婚新人来说,这一刻绝对是最浪漫最难忘的时刻,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时刻。这个时候不仅是结婚的新人,所有的亲朋好友也会齐齐来道贺,分享两位新人的喜悦。

画江山
画江山

  论坛活动秀恩爱 还有大奖可以拿

  在《画江山》中相遇,相知,再到相爱,最后能够一起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为什么不来官方论坛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你们的甜蜜爱情呢?《画江山》官方论坛活动:“爱在盛夏,原定三生,《画江山》爱情传说”正在火热进行中,快快行动起来,一起到论坛把你们的恩爱秀出来吧!

画江山
画江山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新水浒Q传2》随身“小伙伴”随你游天下 下一篇:MPL夏季赛季后赛落幕 零点战队赢得冠军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