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OL》XBOX 无冬城最神秘团队——费伦光照派揭秘

  今年ChinaJoy期间,完美世界无冬OL项目组将邀请5位国行玩家来上海参加展会。这5位玩家将加入无冬城中最具权势、只有极少数精英才能加入的神秘组织——费伦光照派,并展开热辣无比的周末CJ之旅。

无冬OL专区 无冬OL下载 无冬OL发号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费伦光照派这个神秘组织在龙与地下城的世界中存在已久,操纵着无冬城的政治、经济命脉。是一个很少被揭露的强权团队。它是启蒙运动时期的一个权贵组织,成立于300年前。 “光照派”通常被描绘成其成员试图阴谋幕后控制全世界。“光照派”有时也被作为“新世界秩序”的同义语。

  其组织源头最早可追溯到300年前的一些诺斯替教派,源自巴比伦的摩尼教的影响,这些教派受到当时无冬城异端裁判所的追查,很多人被烧死。在220年前的无冬城宗教改革中,许多当时的数学家、物理学家、天文学家于艺术家等都是光照派的成员。随着光照派的实力日渐壮大,无冬城统治者感受到了极大的威胁,他们不会容忍这样一个旨在宣扬科学、反对教会的组织继续存在。因此,无冬城统治者开展了一场“肃清运动”,用残忍的杀戮和威慑手段迫使光照派从此销声匿迹。但光照派一直秘密活动着。并不停地向统治者渗透,直到200年前,统治者终于和光照派和解。和解之后光照派积极发展会员,逐渐控制整个统治阶级。并在之后的历史中扮演着幕后推手的作用。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200年后的今天,光照派将举行一次峰会,商讨将来的费伦大陆新秩序,该会会员将在大量无冬玩家中通过严格筛选选出,这次5位会员参加的CJ峰会由完美世界无冬OL-XBOX项目组组织,并将全程为会员提供专属服务。

  关于关于费伦光照派在ChinaJoy期间的活动欢迎大家关注无冬OL-XBOX的官网和双微。

  官网:http://nw.mytvgame.yzz.cn/

  双微: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MPL夏季赛季后赛落幕 零点战队赢得冠军 下一篇:江湖恩怨何时了 新大话2悬赏玩法再掀风云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