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打任天堂 新AppleTV触屏遥控可玩体感游戏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苹果召开2015年度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Apple TV,拥有两个版本,32GB版本售价149美元,64GB售价199美元,10月底开始发售。同时Apple TV还配备了可遥控器、游戏手柄两用的控制器。在用户界面上,苹果也将推出Apple TV版的App Store供用户购买下载游戏,包括一些体感游戏,大家会不会想起Wii?

  通过向Apple TV增加一个应用商店,诸多深受市场欢迎的iOS应用将可以通过Apple TV的大显示屏展示出来。在今天的媒体发布会上,苹果公司还推出了一个配置了触摸感应功能的具有Siri功能的远程摇控器,这些功能将有助于拓展此平台的游戏潜力。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我们认为,TV的未来就取决于应用。”

  苹果方面表示,像《银河战火(Galaxy on Fire)》和迪斯尼的新版“星球大战”风格的游戏《迪士尼:无限(Disney Infinity)》将登陆Apple TV。另外,像AirBnB和Zillow等具有市场人气的房地产网站也在开发自己的应用,同时也将登陆Apple TV,以便于用户能够通过更大的显示屏来使用相关的服务。

吊打任天堂 新AppleTV触屏遥控可玩体感游戏
吊打任天堂 新AppleTV触屏遥控可玩体感游戏

  来自澳大利亚开发商Hipster Whale公司的开发者展示了他们深受市场欢迎的休闲游戏《过马路(Crossy Road)》将如何在Apple TV上发挥作用的方式——可以让用户与多个玩家一起玩这款游戏。在线购物网站Gilt也展示了用户如何在家里通过该网站购物。另外,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应用如今也将可以让观众同时观看两场比赛,并更好地了解相关详细的数据和球队信息。

  另外,苹果也更新了Apple TV的界面风格,推出了关注内容的更加现代化的操作系统。旧版操作系统的用户界面比较笨拙,用户需要翻滚格状主屏幕来选择流服务,而且用户每次只能选择一个服务,因此搜索大量的流服务就显得非常困难。如今,观众将能够搜索网络电视剧和电影等内容,而且在观看这些内容时还可以收集具体主题相关的更多信息。

  Apple TV此次最大的硬件变化就是远程遥控器。旧版的遥控器配置了三个小按钮,让用户执行三个基本的指令。新版摇控器配置了一个麦克风,可以激活Siri语音搜索功能,以及动作感应功能和触摸传感器功能,从而便于用户查阅Apple TV的界面或玩游戏。

  通过具有Siri功能支持的远程摇控器,观众将能够通过说话方式来寻找流电视剧内容等。另外,Siri还能够帮助建议一些电影或电视剧内容。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指令来直接使用此远程摇控器,例如提出“她说什么了”之类的问题。与此同时,通过新版远程摇控器,用户在观看电视剧时,还可以倒回,或者是显示字幕。

[编辑:Bkhalo]
上一篇:魔剑士起源 敏乐《仙境物语》今日新服开启 下一篇:奥特大乱斗首爆“手游新丝路”广州站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