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终结 索尼宣布PS3正式下线 首站新西兰

  尽管PS3至今仍不时新作游戏甚至大作的推出,但索尼似乎已经急不可耐地将它送进坟墓了。在次世代主机PS4已经站稳了脚跟的现在,不少索粉已经将前辈 PS3封存了起来。而从索尼近期的动向来看,宣告PS3的使命结束也要不远了。日前,PlayStation新西兰站首先向外界确认,PlayStation3主机已经在新西兰范围内正式下线。

时代终结 索尼宣布PS3正式下线 首站新西兰

  官方称:索尼电子娱乐新西兰站将不会向零售商继续供货PS3主机。不过新西兰的零售商店内的PS3库存可以继续贩售,周边产品和新发售游戏也将继续为PS3提供支持。

  PS3主机于2006年登陆新西兰,不知道在它发售20周年的时候,是否还有人能够买得到PS3主机。

  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虽然新西兰国土面积不大,但显然索尼已经开始逐渐从上世代主机的战线上撤下来了,可能随后其他地区的PS3也会相继下架。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未来五年VR技术将渗透各领域业务极速增长 下一篇:娱乐软件协会怒驳联合国抹黑电子游戏业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