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或生:沙滩排球3》明年发售 福利图曝光

  此前,光荣脱裤魔确认旗下新作《死或生:沙滩排球3(Dead or Alive Xtreme 3)》将于2016年春季登陆PS4/PSV平台。今日日媒Fami通为我们带来了该作的具体发售日期:2016年2月25日,并预告明日(10月14日)公开最新视频内容。

  下面图片是两个版本的封面,都是以Marie Rose 和 Honoka作为封面角色,因为她们是系列最受欢迎的两位角色。

《死或生:沙滩排球3》明年发售 福利图曝光

  本作PS4版对应的是在《死或生5:最后一战》次世代版本基础上改良而来的"柔软引擎2.0",而PSV版对应的则是简化版的"柔软引擎Lite",PSV版同时还对应触摸操作和陀螺仪传感器。

  系列历来都是玩家会花费很多时间在自己所喜欢的角色上,所以制作组考虑集中在每名角色上设计各式各样的开放型奖励要素。摄影模式依然会有,夏日阳光下皮肤晒黑的表现力度将会大幅提升。

  另外,日本用户在杂志泄漏版中发现,开发商会提供其它角色的购买服务,就像《死或生5》那样,看来他们的节操依然没有长进。

《死或生:沙滩排球3》明年发售 福利图曝光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风靡全球!魔兽电影预告片将于11月6日首发 下一篇:勉强及格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遭冷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