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强及格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遭外媒冷遇

  《我的世界:剧情模式 Minecraft: Story Mode》已经到来了,当然移动版的玩家还要等到10月15日,外媒们已经在第一时间给出了《我的世界:剧情模式》的评分,还没玩到这款游戏的玩家可以通过外媒的这些评价来了解下。

  如同Telltale的其他游戏一样,《我的世界:剧情模式》也是分章节推出的,现在推出的是第一章“秩序之石 Order of the Stone”,且游戏延续了Telltale擅长讲故事的风格,以欣赏优秀的故事剧情为主,玩家们将会面临诸多的剧情选择来决定未来的故事走向,同时穿插以谜题和QTE丰富游戏的可玩性。

勉强及格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遭外媒冷遇

  综合评分网站MetaCritic根据多家媒体给出的评分给出了平均分68分,共有5家媒体做了评测,其中1家给出了积极评价,4家给出了中等评价。这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刚刚及格的分数,《我的世界 Minecraft》这样一款经典的游戏,它的衍生游戏为何有这样的评价呢,且看各家媒体的具体评价。

勉强及格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遭外媒冷遇

  IGN给出了7.3分(满分10分),在评测中表示《我的世界:剧情模式》很好的还原了系列独特的艺术风格,无论是老玩家还是新玩家都能一眼认出这就是《我的世界》,而原游戏中的经典元素,包括怪物,角色,建筑,物品创造等均在《我的世界:剧情模式》中有所体现,只不过呈现的形式是顺着剧情安排走,而非《我的世界》那样的高度自由。

勉强及格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遭外媒冷遇

  GameSpot的评分是70分,他们认为“序章起了个不错的头,只是讲的东西并不多。就像很多《我的世界》杰出创造一样,我希望《我的世界:剧情模式》能够多花些时间来打磨”。

  Destructoid给出了一个较低的评分,只有50分,他们的评价是“目前来说《我的世界:剧情模式》就像一集周末早晨的动画片,虽然故事有高潮,但不够激动人心,有笑点但不够犀利和聪明。诚然它确实讲了一个故事,但并不动人”。

  另外,GameWatcher的评分是80,Metro GameCentral的评分是70。

勉强及格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遭外媒冷遇

  从这些评价中可以看出,即使Telltale非常擅长讲故事,但这次获得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而在负面得分中,第一章内容过短是最大的影响因素,认为剧情不错的Gamespot也在加分的同时给出了“感觉刚入戏就结束了”这样的评价。

勉强及格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遭外媒冷遇

  不管这些媒体们如何评价,作为《我的世界》的衍生游戏,《我的世界:剧情模式》是每一个我的世界玩家都必须去体验的,希望Telltale能够尽快把《我的世界:剧情模式》的五章内容全部推出,这样玩家才能够享受到一个完成的冒险和体验。

[编辑:Bkhalo]
上一篇:《死或生:沙滩排球3》明年发售 福利图曝光 下一篇:魔兽7.0:古尔丹来了 萨格拉斯还会远吗
分享到:

我的世界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