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全球!魔兽电影预告片将于11月6日首发

  十年了,我们一直在等,等影片消息,等预告片发布,等电影上映……一直等等等,等得好辛苦。

  这些年,兄弟们,对电影《魔兽世界》真的是操碎了心啊。

  终于,我们等来了电影《魔兽世界》的官方权威消息,下面,一起跟随小兽来看看某电影网站对传奇影业CEO罗异的独家专访。相信看完,你能获得满意的答案。

  《魔兽世界》首款预告片显示正片特效逼真,告别“游戏感”

魔兽电影预告片将于11月6日全球首发

  问:传奇影业另一部万众期待的大制作便是《魔兽世界》,这部电影一直神秘度非常高,可否讲讲目前进展如何?

  罗异:《魔兽世界》和我们刚才在聊的《长城》其实有个共通点,就是都由查尔斯·罗文的亚特拉斯娱乐担纲参与制作。这家公司参与制作过一系列风靡全球的超级大片,像是《蝙蝠侠:暗夜骑士》三部曲以及《超人:钢铁之躯》,也都是我们传奇影业投资出品的。

  《魔兽世界》目前是在做后期的最后一个阶段,因为这个片子有很多很新奇的技术,在其他电影中都没有用过,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去做后期的打磨,现在差不多都完成了。

  大概在今年11月初,首款预告片就会公布给全世界的粉丝,所以大家等一下,很快。

  问:这支预告片的画面会是百分百的最终成片效果吗?

  罗异:这一次是真正的正式预告片,虽然在国内还无法见识到影片正式上映时特别棒的3D和IMAX效果,但是绝对能感受到电影成片的规模和水准。

  问:《魔兽世界》大量使用CG特效,会不会让普通观众觉得电影的“游戏感”太强,这方面你们是怎么考虑的?

  罗异:这个片子传奇跟暴雪合作非常密切,但是这是一部大电影,所以它最终的特技,包括所谓的兽人或者怪兽,出来的效果会是非常准确和逼真的,不会像个游戏或者动漫的效果,包括怪兽皮肤、眼睛的真实性,跟过去的特技还会有很大的区别,动态的感觉会不太一样。

  这个电影后期制作经过了一年的时间,原因就是要求必须做到真实,相信最后出来的效果会让人觉得很震撼。

  吴彦祖出演兽人古尔丹 不靠颜值,全凭演技

魔兽电影预告片将于11月6日全球首发

  (吴彦祖在《魔兽世界》里饰演古尔丹)

  问:《魔兽世界》的演员里吴彦祖出演兽人角色古尔丹,虽然电影里他并不会露脸,但选择吴彦祖是否依然有吸引女性观众之类‍的考量?

  罗异:这个角色是完全虚拟拍摄的,演员每天穿着灰色的衣服,演一个超级高的兽人,其实是很难演的,我们公司当时更主要是考虑演技,特别是他的动态效果会不会比较像怪兽。

  当时跟吴彦祖沟通这个事情,他非常感兴趣,因为他没有演过这样的戏,纯粹是一个认不出来的角色,对他来讲是一种新的体验,完全靠他的身体语言和表演能力征服观众。

  虽然兽人里面不露出他的脸,但是很多他的动作,他说话的方式还会保留下来,所以有吴彦祖的影子在,这是非常有趣的。

  我觉得观众看电影的时候会很好玩儿,开头还需要猜哪一个是他,但是有可能看到一半,观众就会认出来。

  突破《魔兽世界》制作难关 将有可能开发成三部曲

魔兽电影预告片将于11月6日全球首发

  问:《魔兽世界》在制作过程中,有没有特别困难或者挑战的地方?

  罗异:这部电影的整个制片管理非常严谨,我们洛杉矶的团队对于影片的拍摄一直是按计划、按时间、按预算进行,没有什么太大的困难。

  最大的挑战肯定是它的特技,因为它构建了一个魔幻虚拟的世界,所有的场景,包括所有的兽人,都是要经过大量的电脑特技制作,而且要有突破性的电脑特技,所以我们花了特别多的时间和心血,把特技做好。

  问:是否有计划把《魔兽世界》开发成三部曲?

  罗异:传奇影业拍的任何一部电影,如果它适合拍成系列电影,如果观众有这方面的需求,制片方肯定会认真考虑如何拍出续集。

  但是怎么拍,什么时候拍,跟环境和时间都有很大的关系,所以这种计划肯定是灵活的,到时候看大家对于这个影片的反映,我们再确定如何做计划。

  看完传奇影业CEO罗异的回答,兄弟们,是不是终于可以放100个心了!

  对了,电影《魔兽世界》预告片将在11月6日全球首发!兄弟们,我们十年的等待终于就要兑现了!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苹果被判侵犯威斯康星大学专利 或赔8.6亿 下一篇:《死或生:沙滩排球3》明年发售 福利图曝光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