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15周年装备新玩法 龙卫魂链强势出击

  2001年,当我们还在青春的洪流中时,遇见了《热血传奇》,这个非凡的世界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成王败寇。2015年,当我们还在这里回首瞭望,时光匆匆流逝,《热血传奇》一直守护着我们曾经投入在其中的那些激情。终于在2015年9月28日,《热血传奇》即将迎来15周年庆典!在无数个日日夜夜里,四海兄弟并肩战斗,传奇拥有我们的青春……

  15年时光不老,热血常铸!《热血传奇》免费版1-154区将重磅推出15周年装备新玩法——龙卫魂链!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玛法大陆的研究者们发现,不同的装备之间似乎存在着某种联系,能够激发出充满玄机的强大力量,他们称之为龙卫魂链。龙卫魂链因为附带属性的不同被分为五种。而激发龙卫魂链的条件十分苛刻,需要相连的装备拥有指定的铭文。即日起,你的装备可以进行免费铸魂,使其获得一条龙卫魂链和铭文。还可以在铸魂台,使用铸魂、塑魂、刻铭来获得你想要的力量!不过若想激活这股力量,就得靠你自己了!

  新系统NPC:云游铁匠

  龙卫魂链铸造:铸魂台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你可以把一件满足铸魂条件却尚未铸魂的装备交给云游铁匠,他可以让它随机获得一个初始的龙卫魂链和铭文。不同的装备能够获得的龙卫魂链种类也是不同的。使用铸魂台还可以改造自己装备的龙卫魂链与铭文,来激活龙卫魂链,获得更加强大属性!

  铸魂台可以实现三大功能:铸魂、塑魂、刻铭!

  如何获得龙卫魂链—铸魂

  1.所有玩家都可对现有装备进行铸魂(不消耗材料),完成操作后的装备即可同时获得一条龙卫魂链与一条铭文(种类随机)。

  2.初始获得的属性:

  龙卫魂链:种类、数值随机(默认未激活,显示为红色;激活后,显示为白色,并开始获得属性);

  铭文:种类随机。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如何变更属性—塑魂、刻铭

  如果对初始属性不满意,如何继续打造出一套狂拽酷炫的装备?

  塑魂(消耗魂晶泉):更改装备已有的龙卫魂链的属性种类。

  刻铭(消耗玉钢):更改装备已有铭文的种类。

  如何使龙卫魂链属性生效—激活

  激活条件为:相连装备位的装备拥有指定的铭文。

  对现有装备进行铸魂后,完成操作后的装备即可同时获得一条龙卫魂链与一条铭文(种类随机)。

  其中铭文共有五种,分为:飞云,玄天,星罗,寒月,血阳。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五种铭文的对应关系如上图所示,需要根据顺序依次激活才能获得相应的铭文属性!

  铭文的激活顺序为:飞云激活玄天,玄天激活星罗,星罗激活寒月,寒月激活血阳,血阳激活飞云。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15周年装备铸造新系统“龙卫魂链”强势来袭!更多详情请至《热血传奇》官网查询详情!

  精彩活动不断,全服激情就此点燃!然而还有更多的周年活动还将陆续在9月登陆《热血传奇》,更大型的两军对阵PK盛宴!让我们跟随《热血传奇》15周年,一起加入到属于传奇的狂欢盛典中来!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勾画传奇,绘色人生!盛大游戏传奇工作室美术部各类职位招聘中,就等你来妙笔生花!亮出你绚烂的技能点,加盟热血传奇手机版美术研发团队,跟白富美、高富帅做朋友!

  现火热寻觅资深游戏UI设计师、场景原画师、角色原画师、3D动画、3渲2场景设计师、3渲2角色设计师、2D手游特效师、网页设计师。简历请投递:sdg_nt@shandagames.yzz.cn,并附上您的作品。

  《热血传奇》官方网站:http://mir2.sdo.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正版授权奥特曼手游《奥特大乱斗》画面赏 下一篇:手游刷榜调查:刷榜难遏制 加速小公司死亡
分享到:

热血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