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男忍参上 觉醒武器系统即将加入游戏

  近日,开发商Pearlbyss公布了旗下游戏《黑色沙漠》秋季更新的最新内容,与上次公布女忍遥相呼应的这次男忍造型公布,并且将于9月正式上线,除此之外新系统“觉醒武器”的新情报也一同放出。

  首先,9月计划更新拥有全新系统和战场规则的“占领战Season 3”,以及隐藏于暗处随时准备对敌人发动致命攻击的暗杀系新职业男忍者。男忍者可以装备与女忍者一样的装备道具,并使用相同的攻击技能。

  此外官方也公开了有关于新系统“觉醒武器”的新情报,未来《黑色沙漠》将增加4期职业觉醒武器系统。觉醒武器是指,玩家除了主、副武器外,还将加入一个觉醒武器槽来装备新武器,从而可以施展更多的动作。比如原来的战士是以短剑和盾牌作为武器的,觉醒后可能加入双手巨剑。

觉醒系统概念图——双持剑士

  除此之外,一直到15年末《黑色沙漠》官方计划还将更新不少内容。新载具、大型地下副本、海战、未知的大陆以及海上贸易系统等众多内容将陆续在年内与玩家们见面。

男忍技能信息

[编辑:Bkhalo]
上一篇:魔兽7.0军团再临:神器系统会成为重要内容 下一篇:正版授权奥特曼手游《奥特大乱斗》画面赏
分享到:

黑色沙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