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头条:视频游戏不只是反社会失业者的专利

  你知道美国CNN的头条资讯是什么吗?“视频游戏不只是反社会失业者的专利!”这条资讯一出,观众们一下子炸开了锅。资讯节目开场白如下:“如果你还认为玩视频游戏的人只是一群坐在父母地下室里面失业者,那么,你得重新思考了!”

  在流出的资讯视频中,内容只提及微软和Xbox,似乎这就是视频游戏产业的全部。完全没有提到索尼或是PlayStation,此次节目开播前已获得 Xbox老大Phil Spencer的准许,但现在这个节目正大放厥词的批评微软游戏。此次的特邀嘉宾为Xbox前任老板Robbie Bach,讨论的内容不过是几个空虚的站不住脚的观点罢了。

  很明显,这些记者不过是在老调重弹那些传统和过时的观点。单单因为个人喜好就可以大放厥词。本次从CNN的电视节目上流出的视频也是证明了这一点——标题比内容更有诱惑力,而内容不过是敷衍了事地列出了几个要点。但要知道,对于普通观众来说,他们看到这种节目会想,“哎呀,游戏行业已经是是几十亿美元的产业了,这么大面积地群嘲每个人合适吗?”

  而不仅仅是玩家们是被喷的对象,行业内所有的开发人员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那些努力谋生的人们显然都被一棍子打成了“反社会失业者”。这种定性简直就是说搞体育的全是野蛮无脑的体育生、只有丑人才化妆一样。

  然而搞体育的和化妆的人们并没有遭受过这种攻击。所以,为什么做游戏的就要遭受这种非议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5年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开始网上销售 下一篇:BBC:苏格兰视频游戏产业价值或超石油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