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已于10月9日正式离职科乐美

  援引自New Yorker的消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小岛秀夫已经于10月9日正式离开工作29年之久的科乐美,小岛秀夫于1986年加入科乐美,并工作至今。科乐美CEO并未参加小岛秀夫告别会,但仍然有不少科乐美的同事出席,并表达对小岛的敬意。

小岛秀夫

小岛秀夫

  小岛秀夫在离职之前已经与科乐美矛盾重重,包括从新近发布的《合金装备V:幻痛》中删去小岛组的名字,以及取消了小岛秀夫与著名导演吉尔莫-德托罗合作的寂静岭新作《P.T.》。

  今年早些时候,科乐美已经逐步将公司的重点转向移动平台,有消息称,公司已经全面放弃 3A大作的开发,引发大量争议,但随后科乐美方面予以否认。随着小岛秀夫的离开,科乐美未来将会如何?而小岛秀夫单飞之后,会前往何处?《合金装备》系列究竟何去何从,都将是亟待解开的疑问。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王思聪确认“熊猫TV”20日上线 主播阵容超 下一篇:韩电竞打假赛案十二人被捕三人被终生禁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