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国庆最强福利天女散花 珍稀神兽壕礼在线即得

  燃情金秋,《大话西游2》金秋送爽季开启,国庆最强福利活动“天女散花”即将来袭!10月1日下午2点至5点,“天女散花”活动开启,福利疯狂送,珍稀神兽、iPhone 6s、《鎏金宝鉴》等壕礼在线即有机会获取!

大话2国庆最强福利天女散花,珍稀神兽壕礼在线即得
大话2国庆最强福利天女散花,珍稀神兽壕礼在线即得

  【新大话2天女散花送福利 每服一只珍稀神兽等你领取】

  《新大话西游2》国庆送福利,10月1日下午2点至5点,“天女散花”活动重磅开启,所有角色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的玩家只要在线即有奖励!每服一只珍稀神兽疯狂派送,更有龙马、北冥龙君、神兵、仙器、iPhone 6s等超级壕礼,只要在线即有机会获取!奖励每5分钟刷新一次,需注意的是,战斗中无法获得奖励!

新大话2天女散花送福利,每服一只珍稀神兽等你领取
新大话2天女散花送福利,每服一只珍稀神兽等你领取

  【大话2免费版天女散花送福利 珍稀神兽等壕礼在线即得】

  《大话西游2免费版》国庆送福利,10月1日下午2点至5点,“天女散花”活动重磅开启,所有角色等级≥20级的玩家只要在线即有奖励!珍稀神兽、一阶仙器礼盒、凝魂珠(大)、终极技能书残卷、八荒遗风等游戏内奖励疯狂派送,更有机会获取iPhone 6s、《鎏金宝鉴》等壕礼!

大话2免费版天女散花送福利,珍稀神兽等壕礼在线即得
大话2免费版天女散花送福利,珍稀神兽等壕礼在线即得

  除天女散花之外,10月1日当天还将在国庆活动中投放盛世宝箱,宝箱获取方式包括杀小怪几率发放、杀boss必得1个、“天道酬勤”消费20仙玉抽奖必得2个、天女散花活动也有机会获得。每开启60个盛世宝箱固定送1个千年魂石,开满300/800/1500个还会各送1个龙之魄,福利满满,不可错过!

  大话2国庆最强福利活动“天女散花”来袭,10月1日下午2点至5点开启,珍稀神兽、iPhone 6s、《鎏金宝鉴》等壕礼在线即得!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5跨服帮战争霸赛号角吹响,全民参与,荣誉之战,更有珍稀神兽、鎏金宝鉴、仙器灵宝等你来赢!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召唤兽比斗震撼来袭,召唤兽饰品横空出世,开启一场属于召唤兽的战斗,赢取凝魂珠、龙之骨、年兽手办等大奖!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美女全裸出镜 《男人装》打造游戏第九艺术 下一篇:新挑战侠义江湖 《问道》邀你捍卫史诗传奇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