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公布首批Xbox One兼容游戏名单

  11月9日,微软官方正式公布了Xbox One向下兼容Xbox360游戏的首批名单,游戏高达一百款以上,之前大家猜测过的一些名字都赫然在列。

  Xbox掌门再爆争议言论:应该在PC上玩Xbox360游戏

  名单中包括有《战争机器》全系列、《质量效应》初代、《刺客信条2》、《辐射3》、《无主之地》、《镜之边缘》等大家熟悉的名字,另外如《使命召唤》和《生化奇兵》,以及微软自家的招牌《光环》系列作品虽然暂时不在名单中,但微软已经承诺会在之后陆续推出,“这些只是开始”。而在此前调查问卷中呼声较高的作品如《忍者龙剑传》系列、《荒野大镖客》、《猎天使魔女》等则暂时还没有消息。

  这项功能将在12日起随着Xbox One的系统升级而开启,微软也再次表示这将是接下来战略的一部分,会不断扩展支持游戏提供给玩家,从技术方面来说,Xbox One是通过内置Xbox360模拟器的方式来向下兼容,相信大部分游戏只需要解决版权问题就能直接运行。而Xbox掌门菲尔·斯宾塞此前更是表示如果玩家需求,对初代Xbox游戏的兼容也有可能实现。

  Xbox One向下兼容Xbox360游戏,是微软今年为主机准备的重要策略之一,毕竟相比目前处于下风的Xbox One,上个时代有更多的优势遗产可以继承,积累下来的惯性用户到现在仍是消费主力。本月同样也是Xbox360发售的十周年纪念,微软选在这个时间点推出这项功能可谓刚好。

微软正式公布首批Xbox One兼容游戏名单
[编辑:Bkhalo]
上一篇:酷毙了!你没见过的俄罗斯方块南瓜新玩法 下一篇:外媒评选PS4最好玩的游戏Top10!GTA5榜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