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兄弟不成活 《火瀑》社交系统全解读

  自古以来,有人的地方就有爱恨情仇,自然也会有仇敌和对手。网游中亦如此,即使当你已经到了能够坦然面对一切的年纪,想必与其他玩家的恩恩怨怨也是一份珍贵的回忆,毕竟谁都曾年少轻狂过。好莱坞硬科幻网游《火瀑》(Firefall)风暴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在这危机四伏的未来世界,社交系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社交系统简介

  在《火瀑》(Firefall)中玩家通过按快捷键“O”调出“社交 - 好友”界面,界面包含“我的好友”和“黑名单”两部分。在游戏中玩家通过社交系统或在大世界中右键点击其他玩家即可添加好友,或者把不喜欢的人加入黑名单。

  界面简洁 各种功能一目了然

  在大世界中按Alt键进入鼠标模式后,鼠标右键单击画面上的玩家/聊天框中的玩家名字,系统就会弹出一个社交类菜单。在该菜单中,玩家可进行与其他玩家私聊、屏蔽、决斗、或将其添加为好友、以及发送邮件等社交类操作。

  三五成帮 军团社交简介

  想不想拥有自己的军队?想不想作为指挥官带领队员拯救地球?《火瀑》(Firefall)帮你实现梦想!在游戏中玩家通过按快捷键“J”调出“军团”界面,在此界面中玩家可创建军团、加入军团或查看军团信息。

  多人组队 好兄弟共患难

  拥有一批好朋友对于《火瀑》(Firefall)中的玩家来说几乎是必不可少的。游戏中拥有为数众多的多人副本,这些内容在玩家的日常游戏行为或任务中会占大部分比重。

  在科帕卡瓦纳、钻机处理厂、运输中心和沉没海港这四个人类盟军重要据点,玩家会参与到当地的“混乱风暴宇宙交通”交互,参加到“涨潮行动”、“米鲁行动”和“阵地防守”这三个多人副本中(须先达到指定等级)。

  想要完成这些流程长、地图大、敌人多的高难度任务,就需要借助队友的力量,需要玩家无私奉献、相互合作,在闯关的同时享受多人配合的乐趣。正所谓,无兄弟不游戏就正是如此啦。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加入《火瀑》(Firefall)官方QQ群:362259795

  《火瀑》(Firefall)官方网站:http://www.firefall.yzz.cn.yzz.cn

  《火瀑》(Firefall)官方论坛:http://bbs.firefall.yzz.cn.yzz.cn/forum.php

  《火瀑》(Firefall)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irefallchina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突击英雄》城市联赛落幕 引全民竞技热潮 下一篇:中秋 国庆 《无限IMBA》掀起最强圣杯活动
分享到:

火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