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方块”要拍个电影 据说还是部创业片

  自从2014年传出那个著名的俄罗斯方块游戏要拍电影后,这个项目就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当然不少人是抱着猎奇的态度,想看看这个益智游戏能被改编成什么鬼。

  最新的消息是,原本打算拍“史诗科幻片”(难以脑补)的片方决定实际一点,把它变成了一部讲述俄罗斯方块游戏是如何炼成的,以及围绕它的那些版权官司的故事。比如这款游戏的创作者帕基特诺夫一直到1996年为止,都未因为游戏获得一分利润,再比如任天堂和Tengen之间那场持续到1993年版权纠纷。

“俄罗斯方块”电影
“俄罗斯方块”电影
“俄罗斯方块”电影
“俄罗斯方块”电影

  总体而言,就是一个讲述这款创作者帕基特诺夫和这款游戏的故事。官方说其戏剧性、复杂性堪比一场世纪“夺宝”大战。至于更详细的剧情嘛......他们还在寻找编剧。

  不过最早传出要把这款游戏搬上大银幕时,据说剧情是这样的:主角就是那些方方正正、不方不正的块块,它们试图以各种意想不到的方式摧毁这个世界,然后类似于“神盾局”一样抵御外来者入侵,维护国家安全的组织出现了,跟这些以俄罗斯方块形象示人的神秘“入侵者”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

  一定要找个参照来帮助感受一下的话,有人建议可以参考于2015年上映的3D动作科幻片《像素大战》。

  光有这些还不够,美国大片一定不能缺好莱坞的大明星,最喜闻乐见的是性感美女一定要有啊。还是拿《像素大战》来参照一下。

  以上这些应该都不会出现了,因为消息说参照物变了。根据最新的说法,这个“参考系”已经变成了讲述Facebook发家史的电影《社交网络》,这部2010年的电影获得了当年金球奖最佳影片,不过在奥斯卡最佳影片争夺中败给了《国王的演讲》。

  Threshold娱乐公司的CEO拉瑞·卡萨诺夫(Larry Kasanoff)此前就曾透露,他们的计划是把“俄罗斯方块”打造成一个娱乐品牌,不仅会拍电影,还会推出其他媒体产品,以及同名主题公园。

  这套路我们也是听得太多了。你们不如先把电影拍出来再说?

[编辑:一一]
上一篇:Steam冬季特卖上线:万款游戏最高优惠85% 下一篇:盘点游戏中那些极具创意的高科技武器!
分享到: